甜甜圈

希望你们都遇到你们的小英雄


铁血往昔er,不逆不拆


脾气燥,别惹我


最爱大哥不解释


亲爱的@翎羽羊,做个梦给你吖


不忘初心@鱼七

【凯千】小可爱

说好的补完生日会就速码个超短小的小甜饼

瞎jb写,无脑的沙雕产物

禁止上升哈!

搭配bgm:脸红的思春期——some











  易烊千玺有双重人格,除了王俊凯,谁也不知道这事。
  
  
  平时跑出来的那个是比较高冷的,不怎么爱说话,也不怎么爱笑。但是王俊凯见过他的另一个人格,而且不止一次两次,又软又嗲,还喜欢冲着自己撒娇,讲一些奇怪又很可爱的话,逼得自己老想亲他。
  
  
  这不,他的十八岁生日会上,就在王俊凯送他生日礼物的时候,他的第二人格又跑出来了。不过可能意识到这是公共场合,要被放上电视,被所有人看见的,所以他也只是乖乖地站在王俊凯的旁边,安安静静地听着他讲话,然后在他自己觉得有趣的时候就咧嘴笑一下。
  
  
  王俊凯在一旁看到后心都要被萌化了,哎,他家小朋友的第二人格一定又跑出来了……不过这次有点安静呀,是自己的错觉吗?
  
  
  事实证明,安静什么的真的是他想多了,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王俊凯公寓的门被人敲响了。
  
  
  王俊凯打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来人就被抱了个满怀。
  
  
  “怎么啦?”王俊凯抱着怀里的人,看了眼墙上的挂钟,“怎么这么晚了还跑过来?”
  
  
  “想你呀!”易烊千玺从他怀里直起身子,微微歪了下头看着他说道。
  
  
  “咳……先进来吧。”王俊凯不自在地移开刚刚和易烊千玺身后的胖虎对视上的视线开口道。
  
  
  胖虎:“……”哼!两个过分的人,就知道欺负他这种单身狗!都不知道关爱“小”动物的吗?!他要找小马告状去!
  
  
  易烊千玺进门后,脱掉鞋子,然后特别可爱地走到沙发上盘腿坐下,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王俊凯。
  
  
  “怎么?又要发嗲呀?”王俊凯说着伸手戳了下他的梨涡。
  
  
  “唔……悄悄告诉你哦。”易烊千玺一脸神秘地看着王俊凯,朝他招了招手。
  
  
  王俊凯在他旁边坐下,把身子凑了过去。
  
  
  “我其实,有……呃……一、二、三、四、五……五个人格哦!”易烊千玺说着伸出了五根手指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他看着易烊千玺特别认真地看着自己跟自己讲,忍不住笑出声来,他的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呢?
  
  
  “嗯,那我喜欢你,你,你,你,你。”王俊凯特别配合地应道。
  
  
  “嘿嘿,那我,我,我,我,我也喜欢你!”易烊千玺说着张开手,“要抱抱。”
  
  
  “好,抱抱我家小宝贝。”王俊凯说着一把把他抱到自己怀里。
  
  
  “我是小宝贝那你就是大宝贝!”易烊千玺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捂住脸张开一个指缝看着他。
  
  
  “那小宝贝打算什么时候去睡觉呀?”
  
  
  “小宝贝要看大宝贝什么时候睡觉。”易烊千玺特别理直气壮地看着王俊凯,“大宝贝什么时候睡,小宝贝就什么时候睡。”
  
  
  “那大宝贝现在陪小宝贝睡觉要不要?”王俊凯说着亲了下他嘴巴。
  
  
  “唔……要!”易烊千玺舔了舔嘴巴,“还要一个亲亲当晚安吻!”
  
  
  王俊凯:“……”他有些无奈地笑着看着他,“你是上天不小心弄丢的小可爱吗?”
  
  
  易烊千玺闻言,想了想:“没有喔!我是男朋友的小可爱!”
  
  
  “……”
  
  
  王俊凯觉得,自己迟早会被他给可爱死的。




——End——







看完生日会,我简直要炸了!什么绝命爱情呀这是!

这个梗是从我同桌手机看到的,当时就觉得超级可爱的,想了想码个小甜饼还可以

昨天我学校超搞笑的,禁了n年的手机因为上级领导的一句话全破了,进校门的时候看见校警拿着那个金属检测器对那些进来的人讲:“带手机了吗?不带不让进。”

宿舍阿姨也是:“是回来拿手机的吗?不是别回来。”

真优秀!

最后想抽个人送个礼物,还不知道是什么,圣诞节之前给你寄出,不嫌弃就在评论说下想对kq两人说的话或者对我的评价呀文的看法什么的都可以,没有人我就给亲友啦,星期天早上抽

嗯,晚安啦!

【已抽】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