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希望你们都遇到你们的小英雄


铁血往昔er,不逆不拆


脾气燥,别惹我


最爱大哥不解释


亲爱的@翎羽羊,做个梦给你吖


不忘初心@鱼七

【K赫】笨蛋哥哥

三更半夜在学校宿舍里的无脑产物,鬼知道我写的啥


















  “哥哥!”千智赫挂在Karry的背上甜甜地叫着。Karry无奈地回头看他:“怎么了?”
  
  
  “就叫下你啊!”千智赫笑眯眯地看着他。
  
  
  “作业都做完了?”Karry转过身看着一把坐上自己的腿搂住自己脖子的千智赫,抬手捏了下他鼻子。
  
  
  “做完了,哥哥我的熊呢?”千智赫反手捏了回去,“你又藏哪了?”
  
  
  “熊太丑了,我看着不太舒服……给你收起来了。”Karry看着千智赫,“到底是我重要还是你的熊重要?”
  
  
  “当然是……熊比较重要啊!”千智赫说完迅速逃开Karry的怀抱跑出了房间。关门前,他还不忘朝Karry做了个鬼脸,“笨蛋哥哥!”你当然比熊重要啊!
  
  
  关上房门的千智赫这样想着。
  
  
  他找遍了整个屋子,最后在客厅的沙发底下发现了他的小熊。
  
  
  笨蛋哥哥每次都这样,真是个幼稚鬼!千智赫拍干净小熊身上沾着的灰尘,无奈地笑了笑,但随即他又垂下了嘴角,撇了撇:不过这样又有什么用呢?他总不可能一辈子都这样陪着自己的。
  
  
  千智赫是被Karry的爸爸捡到收养的,跟Karry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但Karry看他的第一眼就喜欢得紧,把他宠得无法无天的,什么都不用他干,要啥给啥。而千智赫只要好好念书,考上他那所大学就可以了。
  
  
  千智赫坐在房间的书桌前,托着脸叹了口气:笨蛋哥哥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自己对他的心思呢?
  
  
  
  
  
  
  
  
  
  Karry最近有些烦。系里一漂亮混血学妹不知怎么的就看上自己了,天天缠着自己,明明自己都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自己有喜欢的人了也没见她收敛些,反而一脸没关系地回了自己一句:“可学长你不是还单着吗?你又没追到他,况且我喜欢你是我的权利吧。”
  
  
  Karry:“……随你。”
  
  
  冷酷又无情的语气,换了别的妹子估计早就放弃了,偏偏那学妹就是个例外,天天变着法子给他送东西。也不知道她从哪打听到Karry有个弟弟,就在这里的高中部——高三(5)班。
  
  
  于是学妹抱着束玫瑰跑到千智赫的教室里跟他说:“你是Karry学长的弟弟吗?可以帮我把这束玫瑰给Karry吗?拜托了!”
  
  
  千智赫:“……”他盯着学妹怀里的玫瑰看了半晌才回道,“抱歉,不可以。”
  
  
  “哎呀!拜托了,你就帮帮我嘛~”学妹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Karry学长啊!”
  
  
  我也很喜欢啊,喜欢得不能再喜欢了。千智赫鬼使神差地接过学妹手里的玫瑰:“只帮你这一次。”
  
  
  “啊!真的吗?谢谢!”
  
  
  上完课,千智赫有些头疼地看着放在座位旁的那束红玫瑰,想着待会要怎么跟来找他回家的Karry说。
  
  
  千智赫你就是个笨蛋!明明自己喜欢得要死,恨不得他只看自己一个人,你居然还答应帮追他的女生送玫瑰,你没救了!千智赫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
  
  
  “智赫。”Karry进来时,就看见千智赫坐在座位上发呆。
  
  
  “想什么呢?”
  
  
  千智赫见他走进来,拿起座位上的玫瑰花往他怀里一塞:“一个追你的学妹叫我给你的。”
  
  
  Karry:“……”他盯着千智赫半晌,“以后别再帮别人给我递东西了。”
  
  
  顿了顿,他又继续说:“我不喜欢。”
  
  
  “哦。”千智赫点点头,“那我的呢?”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Karry却听懂了。
  
  
  “你的都喜欢。”包括你。
  
  
  Karry将那束玫瑰扔进垃圾桶:“走吧,买了你最喜欢吃的。”
  
  
  “千层糕吗?”千智赫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嗯。”Karry点点头,看着千智赫,“小馋猫。”
  
  
  “喂!我就只对这一样东西馋而已!”千智赫对Karry给他的称呼不满地抗议道。
  
  
  
  
  
  
  
  
  
  
  学妹又来找千智赫了,她难过地看着他:“Karry上次把花扔了对吗?”
  
  
  千智赫沉默地点点头。
  
  
  “他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啊。”学妹快要哭了,千智赫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她。
  
  
  “哎,你别哭啊。”
  
  
  他从口袋里翻出一包纸巾递给小学妹,犹豫了下,开口道:“其实……我哥他不喜欢对他死缠烂打的女生……而且,他说了不喜欢就是真的不喜欢。”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啊,明知道他不会喜欢自己也要喜欢的那种,就算讨厌也要往他跟前凑的那种……”小学妹站在走廊上往篮球场的方向看去。
  
  
  篮球场外边围了一大堆人,千智赫隐隐约约地听到“Karry!加油!”的字眼。是Karry在打球。
  
  
  “这样啊。”千智赫敛下眼睑。
  
  
  可是这样又有什么用呢?他又不喜欢你,你再怎么喜欢都是没用的。
  
  
  “我哥他就是个笨蛋……要不你换个人喜欢吧,可能……换个人那就不会这么伤心了。”千智赫脑一抽,开口道。
  
  
  “可是我好像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
  
  
  “有的。”千智赫看着她。
  
  
  “谁啊?”小学妹抽噎着看他。
  
  
  “比学姐你大一届的王源学长啊。”
  
  
  
  
  
  
  
  
  
  学妹开始经常来找千智赫聊。她觉得千智赫说的王源好像是真的不错诶!至少比Karry要好太多了。
  
  
  周五的时候,学妹又来找千智赫了,她想叫千智赫明天陪她去游乐园。也不知道她从哪得到的消息,王源明天去游乐园。
  
  
  千智赫回家后跟Karry说了下,Karry闻言,立马板起了脸。
  
  
  “不准去。”
  
  
  千智赫:“为什么?”
  
  
  “就是不准。”
  
  
  千智赫:“……我不!”
  
  
  Karry:“!!!”
  
  
  
  
  
  
  
  
  
  
  
  
  第二天,千智赫和小学妹去游乐园的时候,Karry就偷偷跟在后边。
  
  
  啧,今天太阳为什么那么大!Karry戴着墨镜看着前面在买毛绒玩具的两人,非常地不爽!哼!他讨厌那个学妹!非常讨厌!
  
  
  千智赫昨天晚上居然还跟他闹脾气!真是翅膀硬了!
  
  
  千智赫余光瞥了一眼后背,他知道Karry跟过来了。
  
  
  不过……他跟过来干什么呢?
  
  
  小学妹看了眼有些心不在焉的千智赫又看了眼后面鬼鬼祟祟的一个人。
  
  
  “那个是Karry?”小学妹一脸不敢置信。
  
  
  “嗯。”千智赫点点头。
  
  
  “他干嘛穿得跟个……人贩子似的?”小学妹吞了吞口水,“还好我突然又不怎么喜欢他了。”
  
  
  千智赫:“噗!”他差点没把刚喝进嘴里的奶茶给喷出来。
  
  
  那边的Karry只看见千智赫和小学妹笑得很开心,也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
  
  
  他觉得他快疯了。
  
  
  “千千啊。”
  
  
  “啊?”千智赫转过头看着小学妹。
  
  
  “我看见源学长了。”
  
  
  “所以……”
  
  
  “我去勾搭他了……那什么,千千你一个人玩吧。”
  
  
  “哎!”
  
  
  “什么啊……丢下我跑了……”千智赫找了个位子坐下,捧着手里的牛奶烧仙草。
  
  
  “学妹呢?”身后熟悉的声音响起。
  
  
  千智赫弯了下唇:“她去找她学长了啊!”
  
  
  “学长?”Karry坐到他旁边,“不是你在跟她约会吗?”
  
  
  “不是。”千智赫盯着他的眼。
  
  
  Karry:“……”
  
  
  “哥哥你偷偷摸摸地跟着我们想干嘛?”
  
  
  Karry:“……早恋是不对的。”憋了半天,Karry就憋出了这么一句。
  
  
  千智赫:“没有哦,哥哥。”
  
  
  “嗯?”这下Karry有点听不懂了。
  
  
  “我倒是想,可是他不愿意呀。”千智赫托着下巴喝着烧仙草看着他。
  
  
  “谁?”
  
  
  “笨蛋哥哥。”
  
  
  “嗯!?我问你谁你怎么骂我?”Karry皱起眉头看着他。
  
  
  “我说笨蛋哥哥。”千智赫看着他,凑到他耳边,“想跟笨蛋哥哥早恋。”
  
  
  Karry一下子愣住了。
  
  
  “……好啦,开个玩笑的。”千智赫说完就要坐正,却被Karry一把握住了手。
  
  
  “我当真了。”Karry看着他。
  
  
  欸!千智赫眨了眨眼看着Karry。
  
  
  “……所以你要跟我早恋吗?”Karry说着亲了他一下。
  
  
  “好啊。”
  
  
  
  
  
  
  
  
  
  
  
  
  
  
  
  
  
  
  

——End——



两周后见啦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